咸阳师范学院交通服务中心驾驶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6浏览量:

根据工作需要,咸阳师范学院交通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汽车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

大型客车驾驶员1人,小型汽车驾驶员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政治思想素质高,职业道德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勇于奉献,有全局意识,能团结协作,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大型客车驾驶员持有A1驾照,小型客车驾驶员持有C1及以上驾照;

5.具有5年及以上实际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熟,熟悉西安、咸阳市区道路,能够熟练使用导航软件,熟悉车辆的日常保养和维护。

6.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无慢性病史,年龄不超过5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1031日。

7.待人接物举止文明,服务意识强,服从管理安排。

8.安全意识强,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法记录、无吸毒、酗酒等不良记录、无犯罪记录。

三、工作地点

 咸阳师范学院后勤保障处交通服务中心。

四、用人形式

按照合同管理,试用期6个月。

五、工资待遇

1.大型客车驾驶员岗位工资3500/月,差旅费另计;小型汽车驾驶员岗位工资2800/月,差旅费另计;

2.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六、报名方式

(一)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材料发至邮箱,材料包括:

1.《咸阳师范学院驾驶员应聘登记表》;

2.身份证、驾驶证扫描件(正反面在同一页),近期证件照电子版;

3.近期《驾驶员体检证明》、《个人无犯罪记录》、《驾驶证违法处理记录》;

4.其它证明材料。

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压缩包发至邮箱2011686788@qq.com,压缩件命名为“大车驾驶员/小车驾驶员+姓名”,资料不齐或不按规定提交材料或不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提交材料者,均为无效报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2109日(调休正常上班)下午6:00

(三)通过筛选的人员,我校将以电话通知,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

(四)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葛老师13991007168    彭老师029-33720576


       附件一:咸阳师范学院交通服务中心驾驶员应聘登记表http://www.xync.edu.cn/wcm.files/upload/CMSxync/202209/202209261100017.doc

 

 

人事处   后勤保障处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