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

 525日,学校举行45周年校庆庆祝大会。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建校45周年校友及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段力雄主持。

首先,副院长王永飞对校友代表和退休教师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校友和教师们纷纷发言,回忆曾经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校友们纷纷表示对母校的祝福,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祝福历史文化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祝福老师们和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最后,党委书记段力雄作总结讲话,感谢各位校友的到来,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四十五载弦歌不辍,四十五载薪火相传。本次校友及师生座谈会以45周年校庆为契机,让各位校友进一步了解学校和学院加强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今后,历史文化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友的联络互动,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