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历史学专业全清清同学在陕西省第二届高校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荣获一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

5月20日-2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陕西高校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大赛顺利举行。共计163名选手进入省级决赛环节,同台竞技。经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共荣获22项奖励,其中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6项。

我院历史学专业的全清清同学在决赛过程中过关斩将,表现优异,最终荣获中学历史组一等奖。


本次师范生教学教育能力大赛的备赛期间,我院充分发挥团队优势资源,邀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王永飞、王颜两位老师和天元中学、省级教学名师的张斌老师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在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利用学校、学院的优越条件,从教学设计、教案制作、模拟上课和板书制作、即席讲演、教育技术等环进行有全面的赛前辅导、建议,最终取得了优异的参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