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也带队赴陕建六建集团和陕建十一建集团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3-27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323日,校党委副书记袁也带队赴陕建六建集团、陕建十一建集团访企拓岗促就业。



袁也感谢陕建六建集团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服务社会和自身发展的平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方向。表示要与企业竭诚合作,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访企拓岗重要精神,共建就业创业基地。陕建六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海晔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员工招聘,并对我校毕业生出色的工作及突出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感谢我校对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贡献。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袁也为陕建六建集团授予咸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基地牌匾。

陕建十一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作亮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方向、用人制度以及建立学习型企业文化的特色。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毕业生资源及毕业生就业期望等,表达了与陕建十一建集团共建就业创业基地、努力实现学校和企业双赢的美好愿望,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这次访企拓岗活动,增强了校企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今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改进提升,开阔了视野思路,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有益的建议。

文学与传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单位:文学与传播学院 作者:吴鹏飞  审核:赵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