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7浏览量:

3月27日,地理与环境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雅芸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和《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干部请销假制度的通知》精神。王雅芸就上半年党建工作、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支部建设,规范“三会一课”,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成效。会议要求,要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安排,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用新作风对标新要求,用新作为践行新使命,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持续推动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地理与环境学院 作者:王舶宇 审核:王雅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