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组队赴西部云谷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03-28浏览量:

3月2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巧玲带队走访西部云谷产业园区二期项目及其部分服务企业。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经理申菲、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申战军,辅导员高源、赵思琪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科技产业服务部李锦辉带领大家参观了西部云谷智慧展厅,并就园区内总体发展现状、企业区域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路径进行座谈,李锦辉经理介绍了信息产业园公司及西部云谷有关情况;企业代表对自身公司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李巧玲介绍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见习,岗位要求、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交流气氛融洽。

本次走访交流是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促就业,暖心助起航”系列活动之一,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市场,也促进了学院同西部云谷园区的交流,为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推进高质量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 作者:赵思琪 审核:申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