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8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3月27日,我院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申战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月和两个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几位辅导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专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如何多渠道多角度做好就业,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化学与化工学院辅导员就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工作交流会是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促就业,暖心助起航”系列活动之一,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向前发展。化学与化工学院将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道,持续推进院系间学生工作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供稿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赵思琪   审核:申战军、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