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8浏览量:

3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革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深入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对本学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举措和计划。

王革慧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强调。她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摸底和就业市场研判,重点从以下三方面做工作:一是引导学生深刻理解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引导学生立足定位,制定个人发展规划,转变就业观念;三是引导学生从基层干起,踏踏实实实现人生理想。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确保大局稳定。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白露 审核:王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