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铭记校史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感受老一代咸师人创校的艰辛和不易,增强教职工党员爱校如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9日,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校史馆,开展 “铭记校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集体参观校史馆重温校史,全体教工党员了解校情校史、弘扬办学传统、传承咸师精神,在体会和感知中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精神品格、积蓄奋斗力量。激发了教工党员 “知校、爱校、荣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鼓舞了教工党员工作和学习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咸师人,要秉承“厚德博学”的校训,铭记校史、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传承咸师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干事,充分发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奋力推动学校一流学院建设和申硕目标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单位:设计学院党委        作者:李毛        编辑:郑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