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0浏览量:

       109日,资源环境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娜、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舶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王舶宇为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坚持的原则、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对进行了解读;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三、四部分的主要内容;安排了近期学习任务。

       李娜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并结合专业特色讲好历史故事、党史故事,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将学院的“学长制”贯穿在日常学习、生活之中,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对学生党员进一步自学和党支部的集中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后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开国大典》。

 供稿单位:资源环境与历史文化学院       作者:王舶宇       编辑:李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