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成长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5月18日,院在2#118组织开展了题为“榜样力量,筑梦成长”学习成长经验分享会。会上邀请了设计学院和院的老师和高年级同学作为指导老师和分享嘉宾参加本次分享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陈红英主持。

设计学院李紫钰同学、院张鹏、赵佳怡、谢娜菲、王婷、熊悦淼等6位同学,分别从各自擅长的竞赛、考研、班级管理和就业等四个方面,与低年级学弟学妹进行面对面分享交流。史元辉、于爱莲、贺美琴等3位老师分别从各自分管和擅长的考研、竞赛、就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同学们要切实掌握读书学习技巧,持续加强专业课基本功训练,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级各类竞赛活动和校园文化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综合素质能力,提前为大四考研、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分享会,帮助低年级同学理清了成长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激发了学习热情,为学院学风建设和培养高质量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咸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陕 ICP 备 05001587 号 建议使用 IE6.0 1024x800 以上分辨率浏览